Nissan最新全球戰略跨界休旅車「Kicks」亮相 8月先在巴西上市


Nissan全新全球戰略跨界休旅車Kicks外觀上同樣擁有Kicks Concept設計元素,並以「為繁忙的都市人打造的時尚跨界休旅車」理念所誕生的產品。

 

外觀上採用品牌最新的V-motion水箱護罩設計,搭配迴力鏢型的頭燈,營造動感時尚的氣息。車側以突出的輪拱和浮動式車頂最為特色,車艙以質感和科技理念鋪陳,雖然不見得全都是高級材質,但還是有大量的皮革材質以及車縫線。Nissan還強調Kicks是同級車中擁有最好的後座空間表現。

內裝上還可以發現一些配備包含平底化的方向盤、7吋訊息娛樂系統觸控螢幕,可與智慧手機做連結,還有Around View Monitor全景環繞 以及Moving Object Detection移動物體偵測系統等。

Nissan Kicks將在墨西哥Aguascalientes工廠生產,但由於Nissan投資了192億美元建造新工廠,所以這款微型跨界休旅車也即將在巴西里約熱內盧組裝。

Nissan Kicks將在今年8月開始於巴西市場販售,其他拉丁美洲市場則是在2016年底。此外,Nissan也將在全球80多個國家推出,同時美國市場也有可能是其中之一。全車系的定價和規格將會在近期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