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戰警:啟示錄”主題上身、Kia Sportage X-Men: Apocalypse亮相!

身為Hyundai集團旗下的年輕品牌,Kia在美國不僅以贊助NBA美國職籃賽事而大大提升曝光度,在2012年時也與DC Entertainment合作,推出了數款Justice League正義聯盟主題車款,一時間也確實引起不小的話題…

 

 

不過到了2014年、Kia反倒是與DC漫畫的對頭-Marvel Entertainment漫威及20th Century Fox 20世紀福斯合作,並推出了Sorento X-Men主題車款、而近日又有最新作品現身,那就是以X-Men系列電影最新一集「X-Men: Apocalypse」X戰警:啟示錄為主題的新世代Sportage,在車身部分施以如同Mystique魔形女的皮膚,輔以紅色白條的車頂與雙色塗裝鋁圈,並於車頭及車尾原有的廠徽部分以X字樣所取代,展現出X-Men系列的最新主題。

根據Kia表示、這一輛Sportage X-Men: Apocalypse將會於2016年澳洲網球公開賽時公開展示,並將與自家代言人、西班牙球星Rafael Nadal同場亮相!

[Source: K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