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a揭示新大型LSUV概念車內裝 車名將定為Telluride

上週,Kia(起亞)提供一張即將在2016底特律車展上亮相的大型豪華SUV概念車側面圖,而今這家韓國車廠又釋出了這款LSUV概念車的第二張宣傳圖,同時也公布這款休旅概念車的名稱將定名為Telluride。

 

 

繼上次的側面圖片後,這一次,我們看到了Telluride的整個儀表台設計。這個儀表台有個非常簡單整潔又具科技感的佈局,它只有少數的控制介面,就是一個長型觸控式大螢幕(左邊是駕駛儀表,右邊是資訊娛樂系統),中控台上有個空調控制區,看起來它的的螢幕似乎也是觸控式的,接著後方就是短短的排檔桿。

此外,方向盤上也有快捷鍵,而這些快捷鍵也像是採用觸控式設計。Kia表示,Telluride是公司第一個使用3D列印技術的車款,在方向盤,儀表板和門板等部件都是以3D列印技術製造而成的。

目前除了側面圖和儀表台圖之外,我們僅知道Telluride的造型是由Kia位在美國加州的設計室操刀。該車的外觀預展了未來Kia產品造型"大膽的新方向"。

[Source: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