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式毒刺果然尖銳 Kia Stinger被Consumer Reports視為最合宜的高級運動轎車

韓國汽車品牌Kia(起亞)在過去的幾年裡有著長足的進步,但是高級運動轎車市場一直是他們尚未真正涉足的領域。不過現在不一樣了,因為Kia已在這個特定的細分市場上推出了Stinger高性能四門轎車,要與對手相互競爭。

 

maxresdefault 

BMW(寶馬)4-Series Gran CoupeAudi(奧迪)A5 Sportback等品牌的挑戰者Kia Stinger,憑藉著其帥氣的外形,優異的操控性和強大的引擎動力,成為年度最受歡迎的汽車之一。

Consumer Reports前陣子測試了Stinger運動轎車,發現,在賽道上,它有著十分穩定的表現,而且轉向快速。而一旦進入車內,你就可以坐在相當舒適的座椅上,並被許多優質內裝材料包圍著,還有一個實用的多媒體資訊娛樂系統,以及大量的安全與舒適設備。

至於後座的空間,超過180公分的人可能會感到頭部空間有點侷促,這是因為車頂採傾斜設計所造成的。不過,在行李箱空間部份就很寛大,且後座椅背也可向前傾倒,Consumer Reports表示它的空間近似SUV

在動力系統部份,Kia Stinger有2.0升四缸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255hp,以及Stinger GT的3.3升V6雙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365hp。目前3.3升的Stinger GT與2.0升的Stinger都在2018台北世界新車大展上展出,有興趣的朋友快找個時間去欣賞這部好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