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式炸雞Kia Stinger,最大馬力365hp讓你無法招架!

Kia在國內的知名度比起其他大廠確實略顯遜色,不過這也不代表Kia拿不出有看頭的性能車,Kia當家最強的韓式炸雞即將要報到了,那就是綽號「毒刺」的 Kia Stinger,於12月於美國開始販售,價格則訂在$32,795(約新台幣997,695元)。

 

官方發言人向國外媒體透露,光是入門版本就搭載了2.0升四缸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255hp!並搭配後輪驅動與八速自排變速箱,內裝則配有7吋影音娛樂系統,並支援Apple、Android鏡像處理系統(CarPlay)、雙區恆溫空調與真皮材質座椅。

若買家想要選擇Stinger Premium版本,只需加價$2,200(新台幣約60,844元),並換上四輪驅動系統、8吋影音娛樂系統、7吋數位行車資訊幕、天窗與全LED頭燈。

雖說255hp動力已經不俗,但Kia還有一款名為Stinger GT的頂級性能版本,搭載一具3.3升V6雙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365hp,0-100km只需5.1秒!我想Kia這麼有誠意,勢必想要跨進高級車的領域,與Audi A4Mercedes-Benz C-ClassBMW 3-series相較勁吧!

而Stinger GT又細分為三個版本,最頂級為Stinger GT2,價格訂在$50,395(新台幣約1,533,126元),其配備增加了LSD限滑差速器、抬頭顯示器、自動緊急煞停系統、車道偏離警示系統、ACC、感應式頭燈與電磁閥開啟的後車廂。

外觀造型一看就知道不是來跟你客氣的!引擎蓋上方的散熱孔、紅色卡鉗、雙邊四出排氣管、張力十足的氣霸與他獨有的斜背造型。而正式報價將會於今年底出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