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張孝全共掀型格跑旅新浪潮 KIA All-New Sportage GTLine極限型動 車主晚會與體驗試駕活動聯袂展開

自法蘭克福車展登場後,KIA(起亞)All-New Sportage旋即在全球車壇掀起跑旅新浪潮,台總代理台灣森那美起亞亦同步導入全新Sportage,以其先進前衛設計語彙所勾勒出新世代SUV的跑旅本質、簡約內斂的內裝風格、強悍柴油動力與榮獲國際權威測試機構之安全測試最高評價,在台上市後即深獲消費者青睞。在全球熱銷之下,森那美起亞積極與原廠溝通協調爭取車源,為回饋眾多支持GT Line的車主朋友,特地於10月22日於南港舉辦「GT Line極限型動」車主晚會,更於次日在同一場地,進行GT Line 試駕體驗,透過專業教練團隊的精闢解說和示範,帶領消費者挑戰陡坡與雙邊橋等各種駕馭場景,讓更多喜愛KIA All-New Sportage的消費者,實際體驗KIA充沛動力的操控樂趣與極限性能。

 

森那美起亞為讓眾多Sportage GT Line車主能更加認識Sportage的動感與魅力,特別在現場布置性能體驗關卡,並聘請專業教練帶領車主親身感受Sportage的極致性能。型格代言人、也是全台首位KIA All-New SportageGT Line車主張孝全亦應邀出席,與其他久等多時的GT Line車主,一同在場共襄盛舉,為Sportage在台掀起的新銳休旅型格作見證。

在汽車三大設計師之一Peter Schreyer(彼得‧希瑞爾)引領下,過去10年間讓KIA走出亞洲,在歐美市場屢創佳績,打造脫胎換骨後的全球性KIA。為讓台灣消費者能親自感受KIA的蛻變,台灣森那美起亞於10月23日特別舉辦「All-New Sportage GT Line極限型動」體驗試駕活動,活動現場除展出擁有「Tiger Nose」虎鼻式家族設計風格的大型豪華房車K9、新世紀型格跑旅All-New Sportage、跨界輕休旅Soul與最佳歐系7人座MPV Carens外,另設有Thule型格專區,展現KIA 「A different Beat」的生活感動。活動時間自中午12點自晚上8點,KIA Girl整點即會發送KIA & NBA限量精品禮。此外,為回饋所有喜愛KIA的朋友,只要您是KIA車主(不論新舊),即日起自10/31止換購Sportage任一車型(GT Line除外),台灣森那美起亞即加贈乙式車體險(總值47,000元),敬請把握最加入主良機,親身感受世界百大品牌、北美J.D. Power新車品質調查第一的KIA魅力,啟動您的型格跑旅新人生。

[Source:台灣森那美起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