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宇軒昂新跑旅 Kia全新Sportage休旅車正式露臉

16911974941768939250 

繼之前的許多間諜照和洩露的照片之後,Kia(起亞)終於正式公布了全新世代的2016 Sportage休旅車官方照片。

預定要在今年九月份的2015法蘭克福國際車展上進行全球首次亮相的第四代Kia Sportage有著比前代車型更大膽的改變,其全新設計的頭燈不再與水箱進氣護罩相連,且位置也被提高。至於水箱護罩,採用了更寬的"虎鼻式"設計,而保險桿兩側有集成式的霧燈,前下巴中央採用銀色塗裝。整體來說,All New Sportage的正面顯得更氣宇軒昂。

 

 

側面,全新Sportage有著更加動感傾斜的輪廓,它也保留了即將退市的第三代Sportage車型的車窗輪廓,但車尾後檔設計更傾斜,擾流尾翼也更大。另外,新車採用了前長懸吊,後短懸吊設計以及擁有更長的軸距;而更大膽的輪拱和鋒利的線條賦予了四代Sportage更多的活力。

60963123241814991 

車尾,行李箱門上的水平線條強化了汽車的視覺寬度,給了All New Sportage穩重感,而靈感來自2013 Kia Provo Concept的細長銳利車尾燈組則帶來了前衛感。重新設計的後保險桿兩側導入方向燈、倒車燈與紅色反光片,而底部左右各有一個大口徑橢圓形排氣尾管,中間是銀色塗裝的氣流擴散器。

11568788201315904595 

目前Kia只公布了這幾張照片,其餘的內裝官方照與規格技術數據都未公布,但預計在未來幾天Kia應該會陸續公布,敬請關注。

[Source:Worldcarf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