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頭車尾全更新 2019小改款Kia Sportage休旅測試車曝光

Kia(起亞)第四代Sportage問世已有兩年多的時間了,看來Kia已開始在準備小改款車型了。當然,這還需要一段時間,但從最新的間諜照來看,小改款Sportage並不遙遠了。

雖然通常小改款都不會有什麼大變動(也有例外),但小改款Sportage似乎會有不小的變動。Kia不僅將大燈改成有四LED的形狀,而且車頭兩側的四點式LED燈已被改單圓燈(這車有可能不是GT Line),整個水箱護罩和前保險桿的造型也有所變動,間諜照可隱約看到不同的塑料飾件。

 

不出所料,雖然我們可看到一些新的鋁合金輪圏,但側面的輪廓將維持不變。車尾部份,尾燈也將經歷一些變化。因為當測試車手煞車時,尾燈露出了直線顆立狀的LED燈源。另外,它的後保險桿也會有所更新,只是目前還看不太清楚變化細節。

目前還沒有內裝的照片,但是看到測試車的儀表台上没有遮蓋就可知道,新Sportage的車室變化不大,可能只是更新多媒體資訊娛樂系統,新飾板,新皮革以及更多的安全配備。

Kia之前已經宣布,Sportage最終將導入48V輕混合動力技術,我們可能會在小改款車型上看到這項技術。Kia採用48V輕混合動力主要是為了提高燃油經濟性,進而減少二氧化碳的排放量。48V輕混合動力也會導入即將在下個月2018日內瓦車展上亮相的全新Ceed中。

推測Kia有可能在今年10月初於2018巴黎車展上推出小改款的Sport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