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a釋出最新GT預告影片 本月8日正式亮相

隨著2017北美底特律車展即將開幕,Kia(起亞)汽車也再釋出了最新的GT(名稱未確認)預告宣傳影片;而這段影片也是到目前為止GT展露的最明顯清楚的一次。片尾,Kia還清楚的表示GT會在美東時間2017年1月8日18:00亮相。

 

該段影片揭示了Kia GT的前大燈,車尾燈,虎鼻式水箱護罩(有攝影鏡頭),引擎蓋通風孔,葉子鈑通風孔,大尺寸電動玻璃天窗,中央鞍部碳纖維飾板,自動空調按鍵,八速自排排檔頭,外後視鏡盲點偵測警示燈與方向燈,鍍鉻排氣尾管以及行李箱蓋鴨尾。還有引擎室內的引擎,Kia承諾過這是Kia最快的車子。

到目前為止Kia並未透露這具引擎的資訊,不過之前有消息表示這是來自Genesis G90的3.3升V6 Biturbo引擎,馬力有365匹,扭力有52.2kgm。未來該具引擎使用在GT上時,動力有可能會被調漲。

 

 

[Source:Carscoo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