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A國際房車系列賽戰駒「cee’d TCR」賽車宣傳影片釋出 

韓國車廠Kia將出征TCR國際房車系列賽,近日釋出了cee'd TCR賽車的樣貌,看起來來勢洶洶。

Kia cee'd TCR是由一家奧地利研發公司STARD (Stohl Advanced Research and Development) 特別打造。為了符合TCR賽事的規定,STARD將cee'd 的葉子版擴增至上限1,950mm車寬成為超爆龜樣式。

 

搭載2.0升渦輪增壓四缸引擎將輸出調至330hp是常見的設定,但是Kia可能會選擇cee'd GT的1.6升渦輪增壓引擎作為基礎,並換上賽車級序列式變速箱減輕重量,讓cee'd TCR的成本落在上限€90,000(約台幣320萬)左右。

STARD首席執行長Michael Sakowicz說:「我們非常高興過去幾個月的發展,也非常有信心,cee'd TCR將會在TCR國際房車系列賽展現卓越的競爭力」。

「測試階段進行的非常順利,結果比預期的還要好」,Sakowicz補充。「我們打造的這輛客製化賽車,完全依造Kia要求與嚴格的準則。因此,我們能如期完工,也為這項案子感到驕傲」。

Kia cee'd TCR將在九月亮相前往參加TCR 2017年賽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