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安全、最有型 放肆X 耀你好看 KIA全新跨界小休旅Picanto X-Line登台

挾帶狂肆的外表,搭載量身打造的車身懸吊系統,身披來自德國紅點設計大獎(RedDot)、iF國際設計大獎血脈,同時獲得英國What Car?年度風雲車Best City Car榮銜,不僅有型,更滿載優於同級競爭對手的絕佳安全配備,最安全的跨界小休旅 ── KIA Picanto X-Line正式在台上市!

 

Picanto X-Line孕育自位於法蘭克福的KIA歐洲設計與研發中心,2017年全球最大法蘭克福車展甫亮相,旋即獲得眾多專業汽車媒體好評,KIA台灣總代理亦爭取到與歐洲同步,於同年年底開展的2018世界新車大展中,為台灣車迷搶先展示這款KIA風靡全球,同時兼具安全配備與越野外型,跨界絲毫不受限的小休旅。今日,更為甫發表便囊括世界級設計大獎,型格獨具的Picanto X-Line舉辦台灣上市發表,並從即日開始,歡迎最耀眼,總引領時尚的購車族群成為這輛Picanto X-Line的車主!

來自全球第四大汽車集團的新世代KIA車款擁有豐富且完整的車系譜圖,為麻雀雖小的小型車開擘了越野跨界且五臟俱全的無限可能。鮮豔對比色展現在許多細部的車身設計,一氣呵成地點綴在由霸氣又更外放的蜂巢式虎鼻式水箱護罩領軍的全車車身,萊姆綠的耀眼不遮掩地出現在霧燈、進氣柵口與後保桿下護板,恰如其分地襯托出這輛承襲國際權威設計大獎的跨界小休旅,身上自放的那股無可隱藏、氣勢衝焰的放肆動感,同時,整車更因以高質感黑銀雙色削切,Picanto X-Line專屬的16吋鋁合金輪圈,呈現出更優越的時尚層次。

鍍鉻車門把手、LED日行燈輔以光感應自動啟閉頭燈與投射式前霧燈、夾注號造型的LED導光條等,更強化這輛較以往小車更高出15公厘的跨界小休旅所具備的狂肆外型。不僅如此,Picanto X-Line的內裝同樣匠心別具,除了有越野性格更強,並且更具跑格的專屬D-Cut運動化方向盤、防滑鋁合金踏板組、智慧型旅程電腦、結合藍芽與媒體播放的觸控式多媒體系統,以及Smart Entry智慧感應啟動系統與自動恆溫空調系統,在在顯示Picanto X-Line的質感用料與豐富內裝,加上原廠雙色透氣皮椅、與後排6:4分離可折式皮椅,為這輛小休旅創造了1,010公升的傲人空間表現。

以安全為造車核心的新世代KIA更自設計打造這輛車開始,便以駕駛與乘員的安全為最優先考量,全車以44% AHSS先進高強度鋼材和熱沖壓鋼材組成車體結構,同時搭載AEB(自動緊急煞車輔助系統)與跨級睥睨世面上眾多車款的7具SRS輔助氣囊等,加上不需加價的九大標準配備:ESC電子車身穩定系統、VSM車身動態管理系統(附方向盤轉向修正功能)、TVBB彎道制動分配系統、SLS 直行制動穩定系統、FBC剎車補償系統、HAC上坡起步輔助系統、ABS電子式防鎖死煞車系統、TPMS胎壓監測系統,輔以加強警示的LED高亮度第三剎車燈等,身長低於4米Picanto X-Line,提供的是最全面且最先進的安全配備保障,最安全的跨界小休旅美名當之無愧。

KIA為Picanto X-Line量身打造的車身懸吊系統,搭配更貼近各種角度轉向的防傾桿設計,以及強壓同級距各車款的前通風碟式、後實心碟式煞車,創造更順暢且更具駕馭樂趣的車輛性能表現。同時,Picanto X-Line搭載著能源局測試1級油耗表現的1.25 DOHC引擎、4速自排系統與雙連續可變汽門正時系統 (Dual -CVVT),展現都會極適的駕車感受,更有達到16.7km/l的平均油耗,標配著環保意識,以最親近地球的方式提供更好的車輛選擇。

KIA台灣總代理森那美起亞汽車來自全亞太區最大的汽車集團之一,在台營運3年多時間,不僅積極拓展經營版圖,更持續為台灣導入與國際汽車趨勢接軌,無論外觀或內在配備皆具「The Power to Surprise」的優異新世代KIA車款,提供國內購車族群設計更吸睛、內在更妥善堅實,並且更具國際視野的優質車款選擇。目前,更已陸續在台進行營運與服務據點的展佈計畫,歡迎更多對汽車經銷與服務懷有熱忱與專業的夥伴加入,一同為引領汽車設計風尚的KIA努力,為台灣消費者介紹嶄新的KIA車款,也提供更專業、更便捷的永續服務。

6月23日起至7月26日止,至全台KIA展示中心賞車試駕,真實感受最安全跨界小休旅KIA Picanto X-Line的放肆耀眼,更有機會獲得「台北─首爾雙人來回機票」等多樣好禮(註1)!台灣森那美起亞特推出同級最強五年不限里程原廠保固,最安全、最有型,KIA全新進口Picanto X-Line,獻給每一個耀眼、值得世界認可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