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法蘭克福車展:245匹馬力高水準表現,Kia Optima GT正式登場

先前早有媒體根據網路上流出的圖片猜測,Kia將在這次的參展中發表美規Optima SX的歐規版車型,最後事實證明沒錯,該公司果真在法蘭克福車展(Frankfurt Motor Show)上正式發表了性能更上一層樓的Optima GT

Optima GT搭載的是2.0升渦輪增壓四缸引擎,於6,000轉時可以輸出最大馬力245匹、並於1,350到4,000轉之間輸出峰值扭力36.0 kg-m。這樣的動力配置讓車輛能夠在7.4秒完成0-100 km/h加速,並且擁有240 km/h的極速表現。油耗方面官方數據為12.2 km/l,二氧化碳排放量為191 g/km,符合歐盟六期環保法規。

 

 

除了獲得更強大的引擎,Optima GT也擁有更加動感的車身設計、新的輪圈以及座艙內部的部分微調。當然了,動力增強的同時底盤也不能輕忽,它重新調校過懸吊、換上更大的煞車碟盤、修改了電動輔助方向盤的轉向性並且全新開發Electronically-Controlled Suspension,它能夠為每個車輪提供個性化的阻尼強度。

該車將會以原型車的身分在法蘭克福車展(Frankfurt Motor Show)上展出幾天,但量產版本的Optima GT將會是一部幾乎相同的作品,並且預計於明年的某個時候展開銷售。

[Source: K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