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a Stinger GT毒刺真的有本事與Porsche Panamera或BMW 6-Series匹敵嗎?影片看完後所有人都驚呆了

老實說Kia Stinger GT「毒刺」真的是一股非常不可忽視的角色,暫且我們就將它稱為「韓式轟炸」吧!畢竟它以低價位並兼具強悍性能與操控性的跑房車為主打特色。自從進入美國市場後便把BMW 4-Series Gran CoupeAudi A5 Sportback打個措手不及!

 

不過這支影片就有點像是拿Kia ForteLamborghini Aventador一樣!要是藍寶堅尼官方看到肯定傻眼!不過在這輛Singer GT上配置了一套現滑差速器,售價來到$41,250美元,而對手則是「非常詭異」的BMW 6-seriesPorsche Panamera,而上述二者在美國售價皆落在$90,000美元左右。(堪稱越級打怪最高宗旨)

在AMCI的監督測試下,在這場「測試比較」中共實測了三款車型的「加速、過彎、繞錐與closed-course lap」,全權由專業車手負責,最後結果卻讓大家驚呆了,Stinger GT在測試結果中可說是展露頭角,大放光彩啊!在0-100km/h加速中以4.6秒擊敗二位德系大佬,closed-course lap更以45.7秒的成績奪下寶座。反觀BMW 640i Gran Coupe M Sport一直出現於榜上的底端,讓Bimmer迷如何是好呢?

Kia似乎非常喜歡將全新推出的產品與頂級跑車或是昂貴車型做比較。當然,這並非要消費者捨棄Aventador或Panamera後轉而投向Stinger GT或是Forte的懷抱,而是充分展現品牌幽默,更成功地將自家的商品推廣於全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