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A電動車來了 Niro EV正式在釜山車展亮相 今年底開賣 未來也會在全球其它市場銷售

kia-niro-ev-08 

Niro在幾年前推出時是以Hybrid油電混合動力的形式亮相,然後成為Plug-in Hybrid插電式混合動力車。現在,Kia(起亞)​汽車正在兌現承諾,要提供全電動版本的Niro。

繼上個月在2018國際電動車博覽會上首次亮相後,Kia近日在韓國釜山車展上展示了Niro EV。它搭載著一台電動馬逹,馬力201hp,扭力為40.3kgm。這遠遠超過了現有的Niro Hybrid混合動力版本;而且Niro EV可在7.8秒完成0到100km/h的加速。

kia-niro-ev-02_結果

消費者可以選擇兩種鋰電池組。39.2 kWh的電池組充滿一次電可行駛225公里的距離。而容量更高的64 kWh電池組可行駛超過380公里的距離。此外,一個100 kW的快速充電器可在54分鐘內將64 kWh電池組充到80%的容量。

kia-niro-ev-07

外觀部份,由於没有內燃機冷卻的需求,因此車頭上的虎鼻式水箱護罩是採封閉設計,且在右方還設有一個充電口。Niro EV的17英寸鋁合金輪圏內也有制動再生系統。另外,前保險桿兩側和中間的大氣壩採用藍色飾條,藉以和Niro Hybrid版本進行區分。

kia-niro-ev-01_結果 

在車室內部,整個造型都與Niro Hybrid相同,有多功能皮質方向盤,一個7.0英寸觸控式螢幕,金屬踏板,附藍色邊框的空調出風口。不過Niro EV没有排檔桿,只有換檔旋鈕,六種顏色的氣氛燈和電池充電資訊。

Kia Niro EV將於今年下半年在韓國上市銷售,並將在適當的時候進入全球其它市場。至於國內,短時間內應該還看不到Niro EV。

[Source:Carscoo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