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式7人座MPV 最強勝利組KIA Carens一路完勝 79.9萬起 安全 空間 油耗 動力 科技 全贏登場

由亞太地區最大汽車集團之一森那美汽車集團領軍,台灣森那美起亞在台成立後,持續與國際起亞汽車集團接軌,引進多款滿足台灣消費者需求,更具安全保障,更值回車價的多款高C/P值車款,以多元且全面的品牌產品陣容,和KIA 「The Power to Surprise」的先進汽車美學與優異穩固的品質,於國內市場嶄露頭角。2016年,來台第二年的森那美起亞創下70.5%的高年成長率,顯見已逐漸獲得台灣消費者的喜好與支持。這樣的優異表現絕非偶然,由森那美起亞與KIA聯手合作的國產MPV –– Carens即以脫俗的歐風外型設計,以及具備多樣科技配備,省油及空間靈活等優勢,贏得許多台灣消費者青睞。於森那美起亞致力經營下,Carens全車系標配17項主、被動安全防護、6顆安全氣囊,Tiger Nose虎鼻式水箱護罩的獨特識別,自此亦呈現更霸氣時尚的歐風外型,更創下國產中型MPV中首度搭載BSD盲點偵測系統與EPB電子駐車系統新紀元,優雅洗鍊的車身外觀,內藴全方位的主、被動安全防護,KIA Carens為您提供經濟無負擔,且最堅實、最安全的家庭移動城堡。(上圖:KIA Carens安全 空間  油耗 動力科技一路完勝全贏登場。)

 


▲森那美起亞與KIA聯手合作的國產MPV –– Carens79.9萬起上市。

KIA Carens擁有車壇頂尖汽車設計大師,同時亦是KIA集團總裁暨首席設計師Perter Schereyer(彼得˙希瑞爾)所設計的動感十足外型,家族風格鮮明的Tiger Nose虎鼻式水箱罩略加放大更顯不凡氣勢,更具侵略性的車頭展現更強悍的性格視覺焦點。搭配整合式前衛頭燈組結合HID投射式大燈(註1)、轉向輔助照明與LED日行燈組,霧燈組造型也經過重新設計,讓前視造型更添運動氣息,車尾焦點則是融入LED導光條的尾燈設計,搭配LED第三煞車燈,不僅在夜間提供極佳辨識性增進行車安全,更為Carens增添科技氛圍。在歐風洗鍊且霸氣十足的外表下,包覆的座艙內外細節,皆是以車主及乘員安全為車體設計出發的溫柔。


▲KIA Carens提供經濟無負擔,且最堅實、最安全的家庭移動城堡。


▲德式7人座MPV 最強勝利組KIA Carens一路完勝。

KIA 在台全車系更跨越豪華級距的多項主被動安全配備,如VSM(車身穩定管理系統附方向盤轉向修正)、ESC(電子車身穩定系統)、HAC(上坡起步輔助系統)、ABS(電子式防鎖定煞車系統)、BAS(煞車輔助系統)、TPMS(胎壓偵測系統)等為標準配備。全新改款登場的Carens更加碼對車主及乘員的安全照護,多重安全配備如ESC電子車身穩定系統,能依駕駛煞車減速狀態,並主動偵測輪速與轉向角度,視情況對個別車輪施加煞車力道,確保過彎時穩定安全減速;VSM車身穩定管理系統能因應急煞與轉向閃避同時進行時,系統會與轉向系統一起作動,確保車輛穩定性,避免失控;搭配ESS急煞尾燈警示系統提醒後方來車,減少意外發生的可能。此外為減少駕駛於上坡起步時的心理負擔,HAC上坡起步輔助系統能在鬆開煞車踏板時持續提供煞車力道,避免愛車順坡下滑,減少駕駛的心理負擔,輕鬆面對上坡起步。此外,Carens 全車系更標配TPMS胎壓偵測系統、雙前座SRS輔助氣囊、雙前座側邊SRS輔助氣囊與雙車側簾幕式SRS安全氣囊共6具氣囊,此次改款升級更首創國內中型MPV之先河,搭載BSD盲點偵測系統與EPB電子駐車系統,以國產同級無可匹敵的全方位17項主、被動安全防護,打造令人安心信賴的移動城堡般。


▲首創國內中型MPV搭載BSD盲點偵測系統與EPB電子駐車系統,以同級無可匹敵的全方位主被動安全防護。

KIA Carens在2750mm軸距水準下創造優異的車室縱深,三排座椅設定滿足七人乘坐空間。第二排座椅採3/3/3分離式設計,不僅可獨立收折、亦可單獨前後滑移妥善利用空間,方便第三排乘員進出,搭配第三排座椅收折後,多人乘座空間輕鬆變為超大行李空間,透過副駕駛座向前水平傾倒設計,即便是超長型物品也能輕鬆置入。為體貼車內不同位置乘員的置物需求,全車有多處置物空間便於收納,包含有第2排座椅前下雙置物盒、雙前座椅背可收折置物盤與第三排座椅置杯架外,特有8公升保冷功能手套箱,多元機能與極靈活空間運用肯定是假日全家出遊最佳良伴。


▲內裝設計風格大幅強化運動氣息,中控檯大幅運用碳纖維式樣花紋飾板。

改款後的KIA Carens在內裝設計風格大幅強化運動氣息,在簡約德式設計主軸下,透過在中控檯大幅運用碳纖維式樣花紋飾板,讓人眼睛為之一亮,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盤整合音響、定速與旅程電腦控制,四向可調整機制更能滿足不同身材所需,KIA特有Flex SteerTM轉向力道可變駕駛模式,提供舒適、一般與運動三種不同的輔助回饋力,為行車增添實用性與駕駛樂趣,透過全新4.2吋TFT智慧型旅程電腦儀錶整合全車行車資訊,打造兼具設計與實用性的駕駛介面。小改登場的Carens全車系標配衛星導航功能的多媒體觸控影音系統,駕駛只需透過8吋觸控式螢幕即可操作、另有雙區自動恆溫空調、後排專屬冷氣出風口、全景式天窗(註2)、Push Start & Smart Entry智慧感應啟動系統(註3)等,打造同級之最的尊榮舒適乘車享受。


▲Carens在2750mm軸距水準下創造優異的車室縱深,三排座椅設定滿足七人乘座空間。

本次KIA Carens改款上市車款共有汽油與柴油兩款動力配置,提供消費者依自身喜好選擇不同動力架構,汽油車型搭載一具2.0升自然進氣引擎,在Dual-CVVT雙連續可變汽門正時系統助益下擁有150hp/19.8kgm的最大出力,搭配六速手自排系統擁有12.6km/L的能源局一級油耗認證(註4);柴油車型配置國產同級唯一柴油引擎與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系統,擁有141.4hp最大馬力雙連續可變氣門正時系統與媲美3000c.c.汽油引擎水準的34.7kgm最大扭力,在原廠工程師調校下自1750轉至2500轉皆可持續輸出扭力峰值,將柴油引擎大扭力的特性盡情發揮,搭配齒比綿密、換檔快速、傳輸效率一流的7速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系統,運用多檔位的安排延伸動力菁華區間,不論在何種速域或負載的情況下,都能保有強悍的動力輸出,在油耗經濟性上更是品牌價值「The Power to Surprise」 所訴求的令人驚喜,17.4km/L(註5)平均油耗獲得能源局一級耗能肯定,經濟油耗,為消費者節省更多生活花費。


▲從右至左為 起亞汽車 中國事業部徐在玉部長、森那美起亞史貴能總裁、現代汽車集團 台灣辦事處許在永代表一同為KIA Carens改款揭幕。

森那美起亞在台積極拓展經營版圖,持續導入與國際接軌的嶄新車型,更陸續進行服務據點的展佈計畫,目的是為了讓國內日漸成長的KIA車主們,無論在何地皆能享有便捷、快速與專業的永續服務。改款登場的Carens同樣兼具雙動力架構,在時尚搶眼外型設計、綠能帶勁的動力科技、寬敞多變的車室空間與精進升級的主被動安全防護,再次以極佳的性價比滿足台灣家庭日常駕駛,優雅乘用車需求。6月10日、11日至全台KIA展示中心,試駕體驗KIA Carens改款新車,真實感受KIA 「The Power to Surprise」,更有機會獲得市值3,990元KIA Carens一路完勝運動手環(註6);此外,7月至8月期間,森那美起亞也將邀請「生活達人- 侯昌明 曾雅蘭夫婦」至指定KIA展間,教你選好車的樂活省錢術(註7)。揉合超強的產品力、個性獨特的吸引力,擁有幽默與創意,安全、空間、動力、油耗與科技一應俱全,KIA Carens改款新上市,超值的購車選擇,獻給每一個認真生活、追求全贏的台灣家庭。


▲台灣首批KIA Carens車主林先生全家一同出席記者會見證Carens改款。 

建議售價:

汽油科技版 79.9萬

汽油旗艦版 88.9萬

汽油旗艦七人座版 99.9萬

柴油科技版 87.9萬

柴油旗艦版 97.9萬

柴油旗艦七人座版 108.9萬

註1:柴油旗艦版及柴油旗艦七人座車型標配

註2&3:旗艦版及旗艦七人座車型標配

註4:汽油旗艦七人座車型為能源局2級耗能

註5:Carens全車系採歐規標準

註6:詳細活動方案及敘獎方式以森那美起亞公告活動辦法為準

註7:「生活達人侯昌明、曾雅蘭教您選車樂活省錢術」,活動詳情及預約,自6月20日起可上森那美起亞官網查詢(https://www.kia.com.tw/),場次如列(詳細活動時間地點以森那美起亞公告活動辦法為準):

7/8(六) KIA台北內湖展示中心 下午2:30-3:30

7/9(日)KIA桃園展示中心下午2:30-3:30

7/22(六)KIA台中文心展示中心下午2:30-3:30

7/23(日)KIA台中沙鹿展示中心上午10:00-11:00

7/23(日)KIA台中太平展示中心下午2:30-3:30

8/5(六) KIA台南展示中心下午2:30-3:30

8/6(日) KIA高雄澄清展示中心下午2:30-3:30

[Source:台灣森那美起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