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車跟上潮流 Kia Soul Tubro今年冬天問世

Kia(起亞)Soul即將搭載渦輪引擎! 不久前國外的一則Kia Soul廣告影片的片尾寫著Turbo(winter 2016),這代表著四四方方的兩廂Soul將會搭載渦輪增壓器,並於今年冬季推出。

四四方方又可愛的Kia Soul目前的動力系統有130hp的1.6升自然進氣引擎,164hp的2.0升自然進氣引擎以及109hp的Soul EV。很高興的在今年過後Soul也將加入世界流行的渦輪行列,也希望到時我們能在台灣看到它。

 

kia soul turbo 

好了,那麼,Soul Turbo所使用的是到底會是哪一具引擎呢? 目前還沒有任何消息,但推測這具渦輪引擎很可能會是使用在Forte和 Koup身上的1.6升渦輪引擎,該具小排氣量渦輪引擎可輸出201hp最大馬力和26.9kgm的扭力。不過由於車種的不同,到時在Soul Turbo身上馬力可能會被調降。為了應對更大的動力輸出,Soul也會有重新調校的懸吊和更大的煞車系統。

在傳動變速系統上應該會有6速手排變速箱和6速自排變速箱可選。因為在Forte身上就有手排和自排可選擇。雖然廣告影片上寫著Soul Turob要在今年冬天推出,但據說有個來自Kia官方的消息指稱Soul Turbo在今年秋天就會被揭示。

 

[Source:Carscoop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