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a的高性能部門主管表示他們目前不會推出更性能面向的Stinger

Kia Stinger是該廠最運動化的車型,但在等這輛車發展高性能版本的車迷可能要失望了。

Motoring的面訪中,Kia高性能開發部門的總監(也是前BMW M部門主管)Albert Biermann表示該廠沒有計畫要發展比Stinger GT性能更強的車型,該車現階段搭載一具3.3L V6雙渦輪引擎,擁有365 hp的最大馬力與51.9 kg-m的最大扭力。

 

根據Biermann的說法,他認為Stinger一定有潛力能發展出這樣的車型,但是能否吸引到Kia的客戶群則是未知數。

由上所見,這名主管並沒有排除掉高性能版本的可能,然而,顯見Kia想先看這個車型在市場上的表現如何,最後再來考慮是否發展出高性能版本,如同Biermann所說:「我認為首先最需要的就是要建立一些客戶族群,也就是喜愛這類車款的客戶,然後才有可能做出下一步。」

同時,他表示該廠可能會提供數種現有車系的GT車型,在這些都完成後,Biermann說他們才會考慮下一步:「到後面的階段時,當GT在Kia旗下發展出更堅定地子品牌形象時,那我們就可能需要推出GTR或之類的車款了,但是現階段我們不會考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