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Different Beat 新‧心悸動 開創The Power to Surprise新格局 森那美起亞新任總裁分享KIA 2016品牌規劃與展望

睽違許久,KIA(起亞)在總代理台灣森那美起亞努力之下重返國內市場,帶來與世界接軌的一流車款與服務,回顧2015年,總代理台灣森那美起亞克服充滿挑戰的一年,以充滿創意與話題的產品、堅實專業的售後服務,成功站穩腳步。(上圖:圖1.台灣森那美起亞新任總裁 史貴能先生(中)、HMG 台灣辦事處 代表許在永先生(右)及台灣森那美起亞總經理林俊吉先生(左)一同舉杯致意,感謝大家在2015年對台灣森那美起亞的支持。)

展望2016年,在新任總裁 史貴能(Mr. Say Kwee Neng)先生帶領下,將導入更多森那美集團資源深耕台灣市場,同時透過全新產品計劃建構與國際接軌的齊全產品陣容,滿足國內消費者。結合KIA在全球贊助的多項運動賽事,如美國職籃NBA、網球四大賽之一的澳網公開賽、世界高爾夫巡迴賽LPGA、國際足球總會FIFA等,森那美起亞自2016年起也將與NBA Taiwan正式合作,傳遞KIA獨特、動感的品牌特質,搭配「A Different Beat新‧心悸動」品牌識別,開創KIA品牌「The Power to Surprise」的全新風貌。

 

 

森那美集團相當重視台灣市場,KIA也是森那美第一個進入台灣的品牌,森那美集團將運用超過40年在亞洲營運汽車品牌與製造的經驗,全力厚植KIA於台灣汽車市場,提供台灣消費者零時差的產品與頂尖服務。台灣森那美起亞新任總裁 史貴能先生自1997年起即在森那美集團服務,擔任過集團 BMW、Ford、Peugeot、 Land Rover等品牌高階決策職位,對於銷售營運與行銷有超過20年的深厚專業知識與資深經歷,新任總裁史貴能先生表示: 「我們將大力挹注集團資源,全力打造KIA在台的品牌形象與識別,並落實深耕台灣市場的承諾,同步強化KIA國產產品在地化及與全球同步的進口車型,提升在台的品牌認知與市占率。」


▲新任總裁史貴能先生將大力挹注集團資源,全力打造KIA在台的品牌形象與識別,同步強化KIA國產產品在地化及與全球同步的進口車型。

在2015年全球市場對KIA而言是收獲頗豐的一年,即使面臨經濟成長趨緩等不利外在條件,KIA仍持續入選Interbrand百大品牌之林,超越Land Rover與Mini等大廠站穩74位,品牌價值也成長5%,達到1,840億台幣,今年全球銷量更可達300萬輛水準,如此傲人實績來自成熟、饒富設計性與實用性的產品。在消費者滿意度調查中,KIA不僅於北美J.D Power車輛滿意度調查位居第二位(僅次於Porsche),更是非豪華車品牌中的第一名,一舉超越素以品質見長的眾多日系及歐系品牌。此外,旗下集豪華與科技於一身的旗艦Quoris亦勇奪Auto Pacfic總裁大獎;Soul EV與Sorento則是德國Red Dot設計大獎肯定車款,Sorento更拿下iF設計獎與NHTSA(美國國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撞擊測試五星評價,一連串的得獎肯定、銷售成長,證明KIA已臻世界一流大廠的水準、製造出品質出眾、設計先進的新世代車款;為累積台灣市場對於KIA更高的品牌認同與忠誠度,森那美起亞仍將追求更多讓台灣消費者肯定與喜愛的車型,讓台灣消費者也能有領先世界的KIA車款可供選擇。


▲史貴能先生(右)與HMG台灣辦事處 代表許在永先生(左)一同為將在年底車展登場全新一代的七人座休旅All-New Sportage揭車。

2016年,是森那美起亞振翅高飛的一年,將「The Power to Surprise」的品牌精神持續在產品、行銷、銷售、維修服務等面向建構,務必提供超乎客戶期望的全方位驚喜禮遇。而台灣消費者最在意的新車計劃,布建更為齊全的國產與進口產品陣線,繼現有的小型掀背車、轎旅車MPV、大型房車與跨界休旅車外,因應國內穩定成長的SUV市場,2016年預計導入SUV車款讓KIA車型產品更加多元豐富,滿足不同消費者的用車習慣與喜好,年底車展展出全新一代的七人座休旅All-New Sorento與All-New Sportage,將為國內休旅市場投下震撼彈。在產品與品牌建構漸趨完善後,2016年的銷售目標國產車款預計2,000輛、進口車型則有1,000輛的水準,全年銷量將上看3,000輛,開創KIA在台灣市場的嶄新局面。


▲熱力四射的熱情舞蹈「A Different Beat show」,傳遞KIA出品牌充滿活力、獨特性與可靠的品牌DNA。


▲「A Different Beat新‧心悸動」品牌識別,開創KIA品牌「The Power to Surprise」的全新風貌。

為了2016年與NBA Taiwan合作暖場,不惜重金邀請NBA LA Clippers洛杉磯快艇啦啦隊登台演出,為森那美起亞在台創舉再添一例!在今年的世界新車大展上,KIA將建構全新的品牌識別「A Different Beat」概念,向世人傳遞KIA品牌充滿活力、獨特性與可靠的品牌DNA。有鑑於年輕活力的品牌特質,KIA更樂於與全球知名運動賽事都保有良好合作關係,包含網球四大賽之一澳網公開賽、LPGA世界高爾夫巡迴賽、FIFA國際足總與NBA美國職籃等,透過像是網球名將Rafael Nadal(拉斐爾‧納達爾)、NBA球星LeBron James(勒布朗‧詹姆士)、Blake Griffin(布雷克‧葛瑞芬)等明星球員傳達KIA充滿活力與能量的品牌調性。2016世界新車大展,森那美起亞也將正式宣布與NBA合作,邀請NBA LA Clippers快艇隊啦啦隊到場展開為期兩天(12/26、12/27)的演出,參與睽違8年的品牌活動,敬邀媒體朋友與喜愛KIA的朋友們到場參觀,感受「The Power to Surprise」的迷人魅力,以及體驗「A Different Beat」的品牌氛圍!


▲台灣森那美起亞預計將在2016年導入SUV車款讓KIA車型產品更加多元豐富,全新一代的All-New Sportage年底車展展亮相。


▲將於年底車展登場的All-New Sorento搶先曝光。

[Source:台灣森那美起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