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系終極小鋼炮 Kia cee’d TCR將參加TCR國際賽事


Kia發布一張cee'd TCR的官方3D預覽圖,這輛五門掀背鋼砲賽車將參加TCR系列國際賽事。

 

Kia很快地將加入Alfa RomeoSeatVolkswagenHondaOpel在巴林Sakhir的Bahrain Grand Prix巴林國際賽道第二季TCR比賽。透過Kia澳洲分部表示,這輛cee'd TCR賽車是基於最新一代cee'd五門掀背車所打造的。

然而官方透露相關技術細節,但從預覽圖可以很清楚地看到,全車換上空氣力學寬體套件,車頭擁有更大進氣口的保桿以及大面積碳纖維下擾流,車側輪拱採用「爆龜」樣式,而側裙則配合加寬的空力套件向外延伸,另外車尾還裝上一個巨大的固定尾翼。並換上18吋輕量化賽車鋁圈同時搭配Michelin輪胎。

Kia沒有公布內裝的照片,但有鑑於這台是賽車的規格,所以有望裝上車架防滾龍與頭部保護裝置以及賽車座椅。

Kia表示,在4月24日舉辦下一輪的葡萄牙TCR國際賽事前,將會公布更多的細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