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A Carens CRDi再下一城 勇奪國產MPV級距冠軍 蟬聯2016車訊風雲獎「最佳國產MPV殊榮」

KIA Carens CRDi再度榮獲2016年「車訊風雲獎」國產MPV級距冠軍 ,連續兩年(2015、2016)拿下「年度最佳國產MPV」殊榮。 

挾德國Red Dot紅點設計大獎肯定,並擁有全方位主被動安全防護實力與亮眼的油耗表現,KIA(起亞)Carens CRDi於國內最盛大之「車訊風雲獎」國產MPV級距脫穎而出,奪得2016年度最佳國產MPV車型,此次獲獎也是繼Carens汽油車型後再次獲得評審團青睞與肯定,連續兩年(2015、2016)拿下「年度最佳國產MPV」殊榮。邁入第11屆之車訊風雲獎集結超過30位專業汽車媒體、專業車手及各領域專業人士進行評比,顯見Carens不論是外型設計、動力反應、空間安排與安全特質等,皆具有頂尖水準演出,蟬聯最佳國產MPV實至名歸。

 

KIA Carens擁有簡潔俐落的歐風設計,輕巧車身創造動感氛圍,出色的外在設計讓其甫登場即獲得德國Red Dot設計大獎肯定。聰明靈活的空間機能更是Carens的獨家賣點,寬廣車室具備5/7人座兩種設定,座椅椅背與座墊皆可前後調整,讓空間運用擁有更多彈性,座椅收納後更創造平整寬大行李空間,一次滿足載人與載物的各種需求。森那美起亞瞭解消費者最在意養車油耗的負擔,特地導入搭載柴油動力的Carens CRDi版本,不僅擁有34.7kgm的強悍扭力,在七速雙離合器自手排幫助下更創造17.2km/L的平均油耗,兼顧稅金與油耗兩大優勢,加上全車系標配ESC電子車身穩定控制系統與VSM車身穩定管理控制系統,以絕佳C/P值與優秀實力,獲得車訊風雲獎評審委員肯定,「年度最佳國產MPV」再下一城,連莊掄元!

即日起,森那美起亞配合政府舊換新政策,除5萬貨物稅補助外,國產車款再現抵5萬,同時享有業界最長長五年原廠保固,歡迎感受年度最佳國產MPV的迷人風采與魅力,踹開你的想法、Try你的KIA,就從深得評審信賴的Carens CRDi開始,踏入The Power to Surprise的美妙用車體驗。

[Source:森那美起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