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A Carens營業車 運將新好選擇 安全、空間、動力、科技配備一路完勝 獲台灣第一大計程車隊肯定

1.森那美起亞汽車江志成資深副總與台灣大車隊陳治平協理,一同出席KIA Carens營業車交車儀式。 

KIA(起亞)Carens搭載17項主、被動安全配備,被譽為最佳國產MPV(轎式休旅車),並首開業界營業車先河,提供4年12萬公里保固KIA Carens營業車,獲台灣衛星計程車隊第一品牌,同時也是2016年品牌服務業創新科技獎得主──台灣大車隊肯定,購入上百台Carens作為計程車營運用車。日前,假設備新穎的台灣大車隊關係企業──金讚汽車保修中心,KIA總代理森那美起亞與台灣大車隊共同舉辦交車儀式,正式宣告KIA Carens營業車為國內職業營業小客車駕駛帶來安全、空間、動力以及科技配備皆出色的新好選擇!

 

2.KIA Carens營業車提供4年12萬公里保固,運將新好選擇! 

KIA台灣總代理森那美起亞揮軍來台邁入第四年,除持續引進於歐美新車市佔率名列前茅的新世代KIA車款之外,亦即時因應計程車車型放寬使用規範,推出營業用Carens,以符合機場、高鐵站運輸服務規範的2.0汽油引擎搭載6速手自排變速系統,輔以四向可調式多功能方向盤與定速巡航系統,同時擁有LED日行燈、轉向輔助照明、光感應自動啟閉頭燈等全天候視線配備(註1),以動力絕佳的科技配備,全面支援長時間駕駛的計程車運將們!Carens內裝採符合人體工學設計,前座座椅包覆性高,舒緩長時間駕駛的疲累,第二排為333分離式座椅配置,加上可完全平整化的後座設計,也為乘客帶來更靈活的乘坐與行李載放空間,無論是5人座或7人座,滿座也好好坐!此外,Carens更擁有睥睨同級對手,最完整的主、被動安全配備,ABS電子式防鎖死煞車系統、ESC電子車身穩定控制系統、HAC上坡起步輔助系統、VSM車身穩定管理控制系統附方向盤轉向修正、四眼式後倒車輔助雷達系統、全車ELR三點式安全帶、AHSS全車剛性結構強化設計與六顆安全氣囊(註2)等17項安全配備,為計程車司機與乘客提供更全面的安全防護。

3.KIA Carens營業用車安全、空間、動力及科技配備一路完勝。 

榮獲第七十一屆金商獎優良外商的森那美起亞汽車,體貼計程車司機營業運輸的里程與保養需求,特別提供傲視業界的4年12萬公里保固,同時開闢0800-212-555為Carens計程車專屬客服專線,讓計程車運將們能夠安心開車、穩穩收入!秉持母集團,同時也是亞太區最大汽車集團之一森那美集團(Sime Darby)永續與創新經營的企業理念,森那美起亞在台逐步拓展服務版圖,不僅為營業車市場帶來C/P值更加勝出的KIA Carens營業車,也與台灣大車隊關係企業──金讚汽車,在設置有專業鈑烤、先進驗車設備,提供一條龍服務的保修中心,攜手設立KIA五股特約服務據點(註3),為北台灣KIA車主新增便利的售後服務據點。KIA Carens營業車,一路完勝的安全、空間、動力與科技配備,計程車運將的新好選擇!

備註

限科技版7人座客車版本

六氣囊限科技版7人座客車版本

KIA五股特約服務據點地址:新北市五股區中興路二段20號

[Soruce:森那美起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