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 川崎增壓引擎無極限? Kawasaki H2R極速又更往上推進至385km/h


Kawasaki H2R於2014年底問世時,立馬成為最強大的量產摩托車型,並在直線加速上的實力莫夫可敵,但是現在,「Trick Star」改裝廠相信它的實力不止於此,為它進行了一些改裝,讓極速更向上推進。

 

車手鶴田龍二在一座私人賽道測試,讓這款經過改裝的H2R達到一個瘋狂的每小時385公里時(239.3mph)的境界,輕鬆超前MV Agusta F4 R 312之前的每小時310公里(193.24mph)的最高時速紀錄。

然而,H2R僅能在賽道上盡情的奔馳,一般道路上可是不允許的,所以「世界最快」這稱號不被承認。此外,經「Trick Star」改裝後的增壓引擎已經從310hp調整到400hp的實力,相當的可怕。

如果是因為場地的關係讓這款號稱可以達到400km/h(248.6mph)白色塗裝的Kawasaki H2R Trick Star僅能達到385km/h的成績,限制了該有實力。或許可以考慮在一座有更長的直線賽道試試身手,那麼到Volkswagen Ehra-Lessien賽道是個不錯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