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開春 台灣東南部小折車友好康報到 高雄正爵單車正式成為太平洋自行車南部地區總經銷

無標題 

在大高雄地區富有盛名的正爵單車,在地深耕自行車各項服務與推廣,尤其在小折車區塊更是專精,正爵單車黃偉珉老闆更有南部鳥車狂人的稱號,因此受到高雄地區消費者的信賴與支持,在2017與太平洋自行車攜手合作成為台灣南區總經銷,期許將Birdy精神在大高雄地區引為狂潮。自今年開始,正爵單車更悉心打造太平洋自行車概念旗艦店,成為南台灣地區唯一Birdy指標展售中心,提供全方位的服務,這絕對是南台灣Birdy愛好者的一大福音。

對於Birdy情有獨鍾  完美打造最佳鳥巢

位於高雄市苓雅區的正爵單車歷史悠遠,六十年不斷創新、轉型與時代並進,強調「『玩』自行車風潮,讓人從中獲得身體健康,這一切從踩踏輪轉開始。」在車友間也廣受好評,臉書粉絲專頁甚至擁有4.8顆星的高度評價。現任老闆黃偉珉是第三代經營者,不僅擁有自行車高度的專業知識與維修技術,本身也是位熱愛單車活動的車友,對於Birdy的精良設計與效能,更是情有獨鍾。談到對於推廣Birdy這款性能優秀的小折車,黃老闆心中更是充滿了熱情,黃老闆認為『Birdy是一款充滿生命力的小折,每次看到熱情的車友在自己的車子上發揮創意,這就是Birdy的魅力所在,所以好的產品自己會說話,他願意發揮熱情工匠的精神將好的產品推薦給車友,也希望喜愛Birdy的同好們能夠聚集來正爵互相切磋。』

走訪正爵嶄新的Birdy展示中心,輕柔的爵士樂環繞耳間,完整的Birdy產品線一字排開,美麗的身型與繽紛的色彩映入眼簾,相關配備與周邊商品亦是一應俱全,再加上店家擁有豐富的小折銷售經驗與改裝知識,相信未來將是南部鳥車同好們不二首選的玩賞與聚會空間,最佳鳥巢於焉成形。此外,正爵單車更定期舉辦約騎活動,探秘大高雄美景,讓新、舊鳥友能齊聚分享交流。

 

3 

開創小折全新思維  有如汽車界BMW

被車迷們稱為「折疊車之王」的Birdy鳥車,其崇高地位有如汽車界的BMW,即便要價不菲,身價動輒逾10萬元,但仍是小折同好們的終極目標。這種自成一格的折疊車型,最早於1992年由德國工業大學的兩名學生擕手研發,太平洋自行車在1994年投資生產線隨後開始量產。相較於過去小折被視為自行車的二線商品,但Birdy從研發之初就這種逆轉思維,以環環相扣的慎密設計,搭配精密零件與人手組裝工藝,至今在自行車界依然聲勢如日中天。

值得一提的是,傳統折疊車皆採用橫向折疊,但Birdy鳥車卻突破性地採用縱向折疊,也就是前後輪各自向內彎,有效保持車身的剛性,更能有效釋放騎乘力道。此外,Birdy車款皆搭載高階變速器、特殊的前後齒輪比、強悍的前輪懸吊系統,再加上可多元改裝的未來性,也及最基本的擕帶便利性,進而讓愈來愈多的自行車愛好者,從公路車轉投入Birdy鳥車的騎乘樂趣,基於以上,正爵單車黃偉珉也期望車迷們能親自走訪店內,只要親身試騎體驗,便能感受到Birdy鳥車的無限樂趣。

2 

正爵單車 太平洋自行車概念店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四維二路114-1號

電話:黃偉珉/0908-613-706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J.J.BIKE

[Source:太平洋自行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