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潮來襲,Kahn Design訂製Range Rover Evoque!

Kahn Design推出了他們新設計的Range Rover Evoque

 

 

由2.2 SD4五門車型所升級而來的它,具有亮眼的Santorini Black Metallic金屬色烤漆,搭配上改裝廠訂製的20吋RS600消光色鋁圈以及275/40/20薄胎,光是遠觀就已心動。它也換上了由不鏽鋼所製成具有十字造型設計的特製排氣系統,視覺再度強化。另外,最令人在意的車頭處也換上了蜂巢狀的水箱護罩(消光黑色)以及進氣壩(消光銀色);引擎蓋上消光黑的塗層最前端還有立體的KAHN字樣,魅力滿載。最後,Kahn Design也在前保桿側邊通風口裝上新的LED日行燈,視覺與安全同時提升。

進到座艙內部,訂製的Range Rover Evoque配備有立體車縫線的黑色真皮座椅,而中控台、手套箱和中央扶手也做了類似的加工設計。除此之外,特製的油門踏板、地墊以及鑲鑽排檔桿、不鏽鋼車門迎賓踏板也都是吸睛所在。

Kahn Design這次推出的制定車輛,套件組含車輛主體定價為43,875英鎊,折合台幣約為2,067,677元。

Source: Kahn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