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hn Design訂製Land Rover Defender Pick Up,改裝幅度可真大!

Kahn Design巧手操刀,Land Rover Defender Pick Up大幅外觀改裝。

 

 

有些車友或許在早先的日內瓦車展上見聞過Kahn Design的六輪Defender,而現在Kahn Design又來了、這次是帶著Pick Up版的Defender現身。這款來自英國相當具有實用性的車款,現在擁有更寬體的前後輪弧搭配上外露的螺絲栓孔、訂製的X-Lander水箱護罩、具有網狀通風孔的葉子版以及不鏽鋼引擎蓋。

另外,車輛還擁有新的前保桿、上方鑲嵌著部分燈具,而頭燈燈組也更變為暗影鍍鉻色調。Kahn Design還為車輛安裝上16吋的Defend Retro Dish輪圈、以及雙出十字排氣系統;內裝則升級至Sports GTB運動坐椅,該座椅使用相當優質的皮革、並且具有獨特的押花紋路。這輛特殊的Defender Pick Up還換上高磅數的前後地墊、Kahn特製方向盤、加工鋁合金腳踏板和Alcantara面料的內裝部品。

擁有獨特的Keswick Green車色烤漆,Kahn Design正打算以28,930英鎊的價格出售這輛Land Rover Defender 2.4 TDCI 90 Pick Up,它並非全新車,已經擁有一位前車主、並且行駛了46,558 km。

Source: Kahn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