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Mazda Vision Coupe Concept不僅實際登陸地表,就連「聲浪」也毫不藏私!

還記得Mazda Vision Coupe concept?廢話,你當然記得。早在先前就已概念之姿亮相,雖然並非量產車,但依舊贏得滿堂喝采,更在第11屆日內瓦汽車設計之夜 (11th Car Design Night in Geneva) 贏得年度風雲概念車 (Concept Car of the Year) 的殊榮。 如今,這輛美型概念車於Concorso d’Eleganza Villa d’Este再次亮相,吸引眾人目光。(該地點也為BMW M8登場的舞台)

 

MAZDA VISION COUPE概念車最先於2017年東京車展亮相,其造型融入「KODO魂動」設計語彙,以日本美學的優雅,流線修長的外型營造出張力十足的車體外觀,透過光線反射來展現律動感,絕美身形可謂深獲國際設計界肯定;而內裝設計在簡約之餘亦帶出優異的質感呈現。雖然Mazda還未公佈確切的動力數據,但根據用戶NM2255提供這這支影片中,可以聽到其發動所釋放的聲浪有如四缸引擎。若是沒錯,搭載於Mazda Vision Coupe concept身上的為Mazda目前正在積極研發的SkyActiv動力系統。至於量產可能性呢?預計也是相當低的,但我們只希望Mazda能夠將這輛概念車款的設計元素下放至未來車型,勢必將再創全新設計新標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