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ane!史無前例的瘋癲Rolls-Royce Wraith

瘋狂暴走Rolls-Royce Wraith,一輛專為滑雪運動員-喬恩·奧爾松(Jon Olsson)定製的瘋狂車型。如今,主人玩膩啦,即將出售給有緣人,至於價格呢?看到最後你就知道了!

 

說到這輛高客製化車型,全權由Absolute Motors進行打造,堪稱地表唯一一輛採用迷彩塗裝的勞斯萊斯,其瘋狂指數仔細一看便能略知一二。舉例來說,看看那車頭的雙越野大燈組、車頂的四圓式探照燈、車頂置物架等,最後加上一組24吋Forgiato鋁圈組,讓它看起來近乎完全喪失Rolls-Royce的高貴優雅,化身成一輛足以面對地表任何險峻地形的超貴雙門車款。

既然要改就直上整套,除了外觀被大規模改造外,這輛被稱為George的Rolls-Royce車款可說是完全與典型的Wraith完全不同,一舉將動力提升至810hp/840 lb-ft of torque。而勞斯萊斯的安靜一向是眾所皆知的,但這輛卻換上 QuickSilver sports排氣系統,完完全全改變其調性。

呼應文章開端,這輛Wraith目前於Auto Leitner進行販售,里程數為13,000km,開價$324,000美元。不過小編倒是非常好奇,究竟誰會花這筆大條的,去買一輛改成這樣的Wrai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