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明星「John Cena」江西南的車你能不買嗎?

這輛帥到甭甭的Lamborghini Gallardo LP560-4身穿「Verde Scandal」綠,並且車主還是超有名氣WWE職業摔角選手兼演員的「John Cena」!而現在他要釋出舊愛,並開價 $147,788(約新台幣4,458,435)。

 

而目前這輛車委託給「Lamborghini Palm Beach」銷售,目前里程數為6,817km,並且還有Carfax購回保證。

除了那經典的Verde Scandal綠以外,這台小牛還配置了六速E-gear變速箱、電動加熱座椅、透視引擎蓋與Cordelia鋁合金輪圈。

內裝部分則,配置了二張雙色拼接賽車椅,車門飾板採用大量黃色格菱紋包覆,中控台至手煞車周圍也皆用大量黃色高級真皮材質包覆,甚至連頂棚也採用雙色拼接打造。

據「江西南」說道,第一任車主原先打算將外觀烤漆與內裝全部採用Verde Scandal打造,不過很遺憾,Lamborghini無法滿足前任車主的構想,進而用Grellow代替,也就是你現在目前看到的「網球色」

LP560-4動力規格為一具5.2L V10自然進氣引擎,並且搭配能夠將動力傳輸與操控表現發揮至極限的全時四輪驅動系統與輕量化車身結構,最大馬力560hp,0-100km/h只需3.9秒即可完成,堪成性能王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