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Gear主持人Jeremy Clarkson被BBC停職、下週最新集數緊急停播!

由BBC製播的老牌英國汽車節目Top Gear,在Jeremy Clarkson、Richard Hammond及James May三位主持人幽默風趣的主持方式下,加上專業車手Stig精湛的操駕技術,理所當然的成為全球最受歡迎的汽車節目之一。

 

 

不過相信車迷都知道、三位主持人中負責帶頭的Jeremy Clarkson,除了在節目上有時會展現出較為自我中心的一面外、其實在私下的爭議也不少,不僅先前曾因為歧視性言論而遭到BBC警告,近日更因為與節目製作人發生”嚴重爭執”(據說Jeremy有出手…)、而被BBC高層決定即刻停職,甚至影響到本週日(英國當地時間、也就是台灣時間週一晚上九點)最新集數-第22季第8集的播放計畫也緊急喊卡!(台灣地區方面、BBC Knowledge頻道臨時改為第22季第1集-巴塔哥尼亞特輯)

追根究底,原來雙方爭執的原因是在3月4日於英國Newcastle拍攝活動結束後、Jeremy發現製作單位並沒有準備”食物”,因此而爆發怒氣、並”不小心”揮拳擊中了助理製作人Oisin Tymon,進而造成了遭到停職的處分…

不過平心而論,累了一整天又沒東西吃、確實很容易發火啊~

期望BBC能夠早日解除禁令、讓廣大的觀眾能夠看到最新的精采節目吧!

[Source: BBC, The Independ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