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度稀有 英製豪華GT跑車1976 Jensen Interceptor在eBay拍賣中

1960年代末期到1970年代初期左右,車界吹起了一陣大型豪華跑車之風,Aston Martin推出了DBS、Ferrari則有365 GT、再來就是我們今天要介紹的Jensen,這間車廠想必許多讀者朋友們壓根沒有聽過,這是一間英國車廠,創立於1934年,最後在1976年的時候破產退出汽車工業。

該廠旗下車款─Interceptor的生產年間持續了10多年,但在這些時間卻只生產了6,408輛,這部車是由著名的義大利車體製造商Carrozzeria Touring所操刀設計,並且在1969年和1971年做了一些設計改動,至於我們現在看到的這部車是1976年的車款,你可以在eBay上找到它。

 

引擎蓋下躺著的是一具Chrysler的7.2L V8引擎,當時擁有約330馬力,到今日為止,這部車的行駛里程數為91,893公里。

外觀上,新的頭燈造型提升了整體的設計感,該車也配置了15吋的GKN鋁製輪圈、空調系統、以及舒適的皮製座椅,如同當時其他的豪華跑車一樣。

這部車的狀況相當優良,原廠的黑色車色仍然維持原漆,所有的鋁製飾件、前保險桿、後保險桿、和15吋輪圈也是如此,車內的暖氣、空調系統、電調座椅、電動窗、和收音機運作起來都跟新的幾無二致。

截至本文完成為止,該車的出價為$21,655美元(約67萬台幣),不過尚未到達底價,距離拍賣結束還有約兩天左右,所以如果你對稀有的英國GT跑車感興趣的話,這部是你不可多得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