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輕更省力的Jeep Wrangler!?再等三年吧!

2014-jeep-wrangler-willys-wheeler-edition_100446354_l

據傳2018年式的Jeep Wrangler將會變得更輕且更節能,但不用擔心,這部Jeep的經典越野車款還是會擁有我們熟知且熱愛的越野能力,但這目前也還只是計畫,Jeep似乎也打算在旗下在新增一部更輕、油耗表現更佳的車型。

 

 

Jeep的老闆Mike Manley表示Jeep需要在下一部Wrangler更加創新,預計將在2017年發表、2018年正式投入市場,並表示這項創新必須要讓Jeep在未來保持競爭力,他稱之為”品牌的大力丸”。

作為這間公司旗下將進行升級的車款之一,下一世代的Wrangler目前已進入開發階段,而新一代的Grand Cherokee也會在近年內進行改款,PatriotCompass則會被新的跨界車款取代,在2018年也預計將推出新的Grand Wagoneer,同時在今年推出全新的Renegade跨界車款。

而對於下一世代的Wrangler來說,最重要的便是改善它18MPG(約一公升4.8公里)的綜合油耗表現,市區17MPG(約一公升4.5公里)、高速公路21MPG(約一公升5.5公里),目前Wrangler使用的是3.6升V6引擎,但Mike Manley表示在Jeep的動力傳動系統上將會有持續性的進步,如果目前在現行Grand Cherokee車款上的Eco柴油引擎車款的銷售成長能達到原本的2倍的話,Wrangler或許也有可能採用柴油引擎,而底盤平台將會維持一貫的設計。

source: motorauthor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