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hn Design巧手動刀,Jeep Wrangler更添美貌!

身為越野經典之作,Jeep Wrangler可以算是頗受人們歡迎的車款,當然,越是受到歡迎就會有越多的改裝配件,而知名外觀改裝廠Kahn Design則是為了它推出特製的改裝作品。

照片中這部擁有搶眼Firecracker Red車色的Jeep Wrangler,用鋼琴黑的車頂、後視鏡蓋以及車門把手製造出色彩對比較果,並且使用具有金屬網的四格式水箱護罩將燻黑頭燈包圍起來,讓車頭面貌獨具特色。

為了增添越野質感,它換上Jeep 1941緞面黑色17吋鋁圈,並且搭配上尺寸為245/75/17的大胎,而中央的制動卡鉗也換成紅色的,讓視覺效果更為提升。外觀效果最後則交由獨特的十字造型四出排氣系統做一個完美的收尾。

 

 

進到座艙內部,Kahn Design為車輛前後排座位安裝具有菱格紋和銀白色車縫線的黑色皮革GTB座椅,而同樣的設計也延伸到了中央扶手、以及車門扶手上。此外,它還獲得了不鏽鋼車門檻飾板以及耐用橡膠材質的地毯。

這部車在英國市場為2015年式的車型,搭載2.8升渦輪增壓柴油引擎,能夠輸出197匹馬力,並搭配五速自排變速箱。如果不介意它儀表板中的80公里里程數,準備好31,875英鎊(換算台幣約為1,596,751元)就可以擁有這部特殊的Jeep Wrangler。

[Source: Kahn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