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ep考慮推出全新入門車款,定位在Renegade之下!

根據最新一份報導指出,Jeep正在考慮為了如印度和巴西這類新興市場推出新的入門級車型。

 

 

接受Motoring採訪時,Jeep公司的Adrian Van Campenhout表示Renegade的價格不這麼親民,所以在某些新興市場是需要較Renegade更為入門的車型出現的。

他拒絕透露太多細節,但暗示到該跨界車可能由Fiat Panda或者Brazilian底盤所建造而成。他解釋說「我們有一群很棒的人在巴西,生產夢幻般超棒的低成本底盤。」

除此之外也沒提到何時該車款才會現身,但Van Campenhout表示,它將會是一輛不折不扣的Jeep、並且最終可能會出現在已開發國家市場。

Source: Motoring

(附圖為歐規Jeep Renegade)

小編碎碎念:之前有一個相關新聞表示,台灣的太古集團將會在2015的下半年度代理Jeep這個品牌。事實上,國內自從2009年以後,Jeep就漂流多年、成為孤兒,我們最後能從代理商那邊看到的車型為Grand CherokeeCompass,但那都是好久以前的事了。真心希望太古集團對於該企劃是已經在籌備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