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ep 的 Wrangler 以後可能也改走混合動力?

Jeep的執行長Mike Manley表示,他們正在考慮讓下一代的Wrangler搭載混合動力系統。

 

 

先前就有從Mike Manley得知消息,全新的Wrangler可能會推出皮卡(pickup)車型;而現在,他透露出越野車也可能搭載插電式混合動力的選項。在接受英國雜誌Auto Express的採訪時,Manley表示安裝電動馬達是一個好主意,因為它提供了這類型車款相當需要的扭力。

然而,Manley也承認現行電池技術與Wrangler的行駛範圍會有些問題存在,似乎不適合拿去做越野探險。他特別表示「如果你有一條耗時八小時、長達四英里遠的小路要去探險,目前而言好像沒有混合動力的電池技術得以支持。」

2018年式的美規Jeep Wrangler有可能會搭載柴油引擎配合八速ZF自排變速箱以及一個更輕、更符合空氣動力學的車體。Manley先前所述的高強度鋼和鋁合金車體是非常具有潛力的、但也不排除使用碳纖維的可行性。他還表示在車體造型上需要小心的設計,因為不管使用什麼材質,新車型都必須繼續保持Wrangler的特有外觀風格。

大改款的Jeep Wrangler預計2018年式於2017年底開始銷售,而車體框架結構應該仍然會沿用(歐規)。

Source: autoexpress.co.uk

(附圖為Jeep Wrangler Level Red 概念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