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ep豪華階級Overland下放,Cherokee Overland新登場


如果你想要一個更豪華Jeep,你可以買一輛Grand Cherokee OverlandSummit。但又你不想花這麼多錢在車上,也想要有舒適、豪華的享受, Cherokee Overland也許可以滿足需求。

 

全新Cherokee Overland將原有黑色塑料換上了同色保險桿與擋泥板設計,而鹵素大燈已經換上HID bi-xenon大燈,為了提高整體美感,拋光的18吋鋁圈、水箱護罩增加鍍鉻飾條、電動尾門與等配備。
在座艙內,最大的變化就是換上全新的Nappa真皮座椅附加熱和通風功能、皮革包覆的中控台、新式樣方向盤結合Zebrano頂級原木。除此之外,Alpine 頂級音響、 FCA出色的8.4吋Uconnect車載系統附GPS衛星導航螢幕等。還有倒車輔助系統、盲點偵測系統與後方交通警示系統等都是標準配備。

三大選配套件包含3.2升V6引擎最大馬力為271hp、最大扭力則為33.1kgm,Jeep全時四輪驅動系統(Jeep Active Drive II all-wheel-drive system)和 Technology Group package套件(自動遠光燈,車道偏離警告,車道保持輔助,前方預警碰撞,停車輔助,主動巡航,自動雨刷)

 Cherokee Overland售價從$35,690美元起,將在今年春季開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