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歌手Jay Kay的Lancia Delta Integrale有可能為你所有

英國樂團Jamiroquai的主唱Jay Kay在汽車界也享有盛名,因為他知悉許多車款而且是名近乎狂熱的收藏家。

他個人收藏了許多車款,單就義大利車來說,就有一輛Kermit Green綠色系的Ferrari LaFerrari,還有一輛也很特別,就是Lancia Delta Integrale Evo II。

 

這輛Integrale在1994年生產出來,並於6年之後輸入英國,最後在2009年被這名英國歌手暨作曲者買下。

Jay Kay對這輛車悉心呵護,在引擎碰到失火(Misfire)問題之後,他於今年上旬他找來一些Lancia的專家來對這部車做引擎重組,包括對引擎本體重新搪缸、換上新的鍛造活塞與軸承、曲軸頸拋光、以及對汽缸頭做表面清洗處理。

儘管在引擎重組上投入超過$8,000英鎊(約31萬台幣),Jay Kay現在卻尋求售出他的Delta Integrale,負責替這輛車找新家的是SilverstoneAuctions拍賣會,他們將於7月29-30號舉行拍賣會,預計這輛車的轉手價格將落在$30,000-35,000英鎊(約118到137萬台幣)之間,已加上買家的15%保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