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guar讓你試「XE」還可以試到同級競爭對手 

Jaguar將於下週在英國展示間舉辦XE的試乘會。且前來參加的試車者不只可以試到英式房車,原廠還特別找來三款同級競品做比較,顯現自家產品優良的特點。

Jaguar這項試車會預計9月的第一個週末開始舉辦,合作的經銷商將會在報名參加人員面前展出三款不同牌子的同級車。雖然原廠沒有說明是什麼車款,但不南猜想就是BMW 3-SeriesMercedes-Benz C-ClassAudi A4

 

英國Jaguar Land Rover常務董事Jeremy Hicks表示:「我們舉辦的項目很簡單,只要你對XE有興趣,但又不知道如何與同級競品中比較,只要聯絡合作的經銷商,就會有服務專員來安排試乘活動。這是一項創舉,沒有車廠在英國做出如此的事,但XE絕對是 同級車中最漂亮的車」。

在英國上市的Jaguar XE,動力系統分為2.0升柴油引擎(160hp、177hp)、2.0升汽油引擎(197hp、236hp)和最頂級搭載3.0升V6引擎的XE S,最大馬力335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