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guar在Goodwood讓眾人先行目睹575 PS馬力的XJR,預計在今年夏季發表

不僅LamborghiniJaguar也用英國Goodwood的速度嘉年華會來發表他們升級版的XJR

披著藍白迷彩外觀,不過這輛原型車擁有575 PS的最大馬力,足夠讓任何前來挑釁的對手吃到苦頭,內裝則擁有菱形格紋的黑色皮椅。

 

Jaguar對這輛車仍然三緘其口,不過現行款XJR擁有一具5.0L V8機械增壓引擎,能輸出550 PS的最大馬力以及69.3 kg-m的最大扭力,搭配一顆八速自排變速箱,能讓該車在4.4秒內完成0-60 mph (96 km/h)的加速,並擁有280 km/h的極速表現。

至於XJR的575 PS最大輸出,這輛原型車很有可能使用與F-Type SVR相同的5.0L V8機械增壓引擎,若真是如此,那我們也可預期這輛車的扭力表現大約在71.4 kg-m左右,不過,先不論最終數據到底如何,預期新的車款將比現行車款再快一些應該是合理的。

Jaguar先前表示這輛車將在Goodwood進行最後測試,而官方公開發表將舉辦在今年夏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