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報導,Jaguar有打算推出新的直列六缸與三缸引擎?

根據最近一份報導指出,Jaguar正準備推出新的引擎款式。

 

 

雖然不是官方資訊,但根據媒體Motor Trend的報導,該公司的機械增壓3.0升V6引擎將被淘汰,並讓新的Ingenium渦輪增壓直列六缸引擎替代它。另外還有傳言表示,Jaguar Land Rover正在研發Ingenium三缸引擎,這具引擎會應用在未來的XEF-PaceEvoque以及Discovery Sport上。

根據相關報導,該公司正在考慮推出兩款新的跨界車款,其中包含了入門級的E-Pace以及更大的J-Pace。該公司還有可能推出高性能版本的XE R,該車搭載5.0升機械增壓V8引擎,輸出從485來到510匹馬力之間。

Source: Motor Trend

資料庫:目前國內Jaguar最高規的車款為F-Type Coupe R,該車搭載5.0升機械增壓V8引擎,輸出550匹馬力、69.3 kg-m扭力,能夠在4.2秒完成0-100 km/h加速、並且有著300 km/h的極速。Jaguar的工程師對前後重量的優化分配也下過一番功夫,特別將電瓶和雨刷水儲存筒置於行李箱中,以達成前後50:50的完美配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