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guar將準備在跑車車型上搭載油電混合動力單元

Jaguar說他們將在F-Type車系擴增渦輪四缸車型之後不久,在新的運動車款上開放使用油電混合動力單元。

就在與Autocar汽車雜誌的談話中,Jaguar跑車的總工程師Erol Mustafa說他不會排除掉油電混合動力性能街車的做法,但是他還沒辦法提供Jaguar油電混合動力跑車的現身時間。

 

雖然這間英國車廠還沒量產任何的性能版油電混合車型,但他們已經有足夠的相關技術與知識了,最著名的當屬C-X75以及該車搭載與Williams Advanced Technology一同開發的動力單元了。

結合一具1.6L四汽缸雙增壓引擎以及一對電動馬達,能輸出888匹的綜效馬力,雖然無緣量產,但這輛車毫無疑問地對該廠未來的油電混合跑車產生了重大的影響,另外,Porsche 911油電混合版也來勢洶洶,因此可能會迫使Jaguar盡快推出這樣的車款。

(註:圖中車款為2018年式Jaguar F-Type SV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