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guar:「J-Pace?才沒有這部車!」

Jaguar表示,名叫「J-Pace」的大型SUV並不存在。

 

 

在月初的時候,媒體Automobile Magazine曾說Jaguar正在研發J-Pace、並預計於2019年推出,該車款是基於Range Rover所衍生而成。然而,那份報導純屬謠言,因為根據Jaguar全球公關總監Richard Agnew告訴媒體Motoring的實情,根本就沒有一部叫做J-Pace的車款,他還表示之前那份報導「純屬猜測」。原先的猜測還預計J-Pace會有標準版以及長軸版車型,還會擁有頂級的SVR版本、以及另外衍生出來的插電式混合動力車型。

Agnew確實說過Jaguar正在研究推出小型跨界車的前景;另外也指出Jaguar一旦推出跨界車或者SUV就一定是運動化車型,所以那種大型七人座就不用考慮了。

Jaguar也宣布了,F-Pace將於9月4號、也就是法蘭克福車展的兩周前亮相。

Source: motoring.com.au

(附圖為Jaguar C-X17 概念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