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著火箭車一起跑!Jaguar F-Type R Bloodhound SSC快速應變車輛亮相

Jaguar推出了F-Type R Bloodhound SSC Rapid Response Vehicle(快速應變車輛),該車將於Coventry MotoFest活動上正式亮相。

 

這家來自英國的汽車製造商表示,這部車將會全面支援Bloodhound極速火箭車刷新陸上最速紀錄的挑戰。它由Jaguar Land Rover的Special Vehicle Operations負責設計,擁有協同Bloodhound SSC的車體制服烤漆。

Jaguar還表示,F-Type R AWD在Bloodhound SSC極速火箭車挑戰中扮演很重要的角色,因為它要伴隨著挑戰世界紀錄的火箭車一同奔跑、在曠野的跑道上負責運載無線電通訊設備與人員。

加入Coventry MotoFest極速火箭車活動的Bloodhound F-Type算是Jaguar代表性車輛傳承的象徵,這項歷史悠久的紀錄其中包含了1953年的C-Type、1956年的D-Type Long Nose以及1966的XJ13

Coventry MotoFest活動於5月29日開始,更多活動詳情還請密切關注囉。

(此為資料影片,非此次活動紀錄。)

Source: Jagu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