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的Jaguar F-Type將有ZF六速手排版本做選擇!

Jaguar剛剛宣布了2016的F-Type將會與ZF合作推出一款六速手排變速箱。

 

 

 

這個月剛開始的時候,我們才知道F-Type會推出一款四輪驅動系統、現在Jaguar又確認了關於這個手動變速箱的傳聞是真的,真是驚喜不斷。然而,這個手排車款將只會推出後驅車種,並搭載著3.0升V6引擎分別340匹馬力與380匹馬力兩個不同版本。這個變速箱藉著輕量化的鋁合金外殼以及半乾式潤滑系統獲得了很不錯的效能提升。

至於前面提到的四輪驅動車種,它將會搭載在F-Type R的雙門轎跑以及敞篷車上面;或者是380匹馬力的V6 F-Type S雙門轎跑及敞篷車的選配方案。此外,Jaguar宣布2016車款將會用電子輔助轉向系統(EPAS)去取代原先的液壓輔助轉向系統,這將能降低油耗以及二氧化碳排放。

其他的改變包含了裝備一組770瓦特的Meridian環繞音響、SiriusXM 衛星廣播電台以及HD廣播電台、keyless系統還有一具14項電動可調座椅。另外,在雙門轎跑的部分有著標準的全景天窗以及電動尾門。最後,F-Type S車款現在配備了駕駛可選擇的主動式排氣功能、還有一個賽車化的方向盤、以及一個可依駕駛配置的動態模式。是不是誠意十足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