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豹”力跨界準備登場、Jaguar F-Pace預告再曝光!

先前曾經介紹過、Jaguar自從被印度Tata集團併購後,反倒是展前出前所未有的新活力,更在2013年法蘭克福車展中更為突破、推出了品牌首款Crossover跨界休旅車型C-X17 Concept,雖說只是概念車形式,但無疑的已成功凝聚全球車壇的目光焦點。

 

 

而在陸續於多個車展中以不同車色塗裝露面後、Jaguar原廠也透漏出計劃將在2016~2017年左右將C-X17 Concept正式導入量產,並在今年初首度釋出C-X17 Concept的量產化版本”F-Pace”的預告影片,除了強調靈感來自F-Type之外,更強調一款“the ultimate practical sports car”!

如今Jaguar原廠則是再次釋出了F-Pace的預告,從影片中可看到F-Pace將擁有LED頭燈及日間行車燈,基於最新的iQ底盤平台進行開發,結合了性能、個性、實用等元素完美的平衡,動力方面將搭載2.0升Ingenium四缸渦輪增壓及3.0升V6機械增壓引擎等配置,並將採用全時四輪驅動系統,預計將會於英國Solihull進行生產。

而預計將於2016年上市的F-Pace、預料也將會在今年9月的2015年法蘭克福車展中率先發表,不知道喜愛大貓咪的朋友們感到期待了嗎?

[Source: Jagu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