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guar「Fast-Pace」 F-Pace SVR最大馬力估計破550hp 

看來,F-Pace S的380hp還是不夠用的。為了滿足胃口更大的消費者,Jaguar Special Vehicle Operations正在測試F-Pace SVR。

正在測試階段的F-Pace SVR全車以迷彩貼紙包覆著,但車頭前方仍可以看出兩側面積極大的進氣口,而排氣尾管可能只是象徵性地採用,並非未來正式的版本,最大的機會應該是改採較霸氣的四出排氣設計。

 

處於這個級距的主要對手為Mercedes-AMG GLC 63Porsche Macan Turbo,為了應付強大的競品,Jaguar將採用自家最強的5.0升機械增壓V8引擎,最大馬力高達550hp之譜。

底盤方面將換裝更強硬的懸吊系統、轉向設定也將更靈敏,配合尺碼與抓地更強的輪圈組,讓F-Pace SVR的操控性再往上提升。

Jaguar以SVR或是R代表自家出品的性能車款,而在F-Pace已擁有非常「豹力」的美學下,受到廣大車迷與媒體的迴響,一旦性能版釋出後,性能休旅車說不定又造成另一狂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