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之前沒說清楚 Jaguar確認將XF Sportbrake復生


Jaguar預計將為XF推出全新時尚的wagon車型,並對抗德國三雄以及Volvo V90

 

Jaguar設計總監Ian Callum曾公開表示他們不會再打造旅行車了,但根據這次消息他表態他真正的意思是不會推出XE的旅行車版本,而並非完全放棄。

據Auto Express報導,Jaguar已經開始著手XF Sportbrake版本的計畫,儘可能地在今年9月巴黎車展上亮相。

Ian Callum同時也承認自己是旅行車迷,並稱中國也對這台車型很有興趣。畢竟隨著市場的變化,伴隨著家庭與消費者需求,旅行車也漸漸變的是很重要的一種車型,畢竟實用性就擺在那,加上不高的車身以及良好的操控性,讓旅行車在路上也變得越來越多。

Jaguar全新的旅行車將採用如轎跑車般的流線型車頂,而外觀輪廓則會與F-Pace相似。引擎的陣容可能跟四門版XF相同,至於英國原廠方面還策劃了高性能SVR版本,將和Audi RS6以及Mercedes-AMG E63一決高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