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證實,Chris Evans將是Top Gear新任主持人!

絕非謠言,英國廣播公司已經宣布,Chris Evans將會加入新一代Top Gear主持陣容。

 

 

根據消息,49歲的Chris Evans與BBC已經簽訂了為期3年的合約,而節目製作將於幾週後開始(節奏非常快速啊…)。到目前為止,都還沒有其他主持搭檔的相關消息,但我們猜測,Hammond與May應該是不會加入、畢竟他們還是力挺自己的朋友Jeremy Clarkson。

儘管先前宣布取代Clarkson在Top Gear的位置這種事情「絕對不是真的」、「絕對不會發生那樣的事」Evans還是接下了這份工作;他現在對於這項機會非常興奮,並且表示「我非常高興,Top Gear一直以來都是我非常喜愛的節目。聰明的主持人不僅僅深愛汽車、更懂得如何藉由複雜的相關汽車題材來讓人們感到有趣。這也就是為什麼,Top Gear能夠在國際間有所知名度、成就並且發光發熱。

當然,講求專業也是Evans即將面對的課題之一,他絕對不能砸毀招牌。他也知道他要能夠延續經典,那可還有很多功課要做,他說「我保證,我會盡我所能尊重前輩所建立的基業,並且將其推向未來。」

BBC方面當然也很高興他們最後終於找到一位可以託付Top Gear主持棒的人選。如同興奮的BBC Two以及BBC Four主管Kim Shillinglaw所說的「我很高興Chris將領銜主持下一季的Top Gear。他對車輛的知識與熱情是眾所皆知的,再結合上他的創造力以及無俚頭,相信他會是延續這個經典節目完美的選擇。Chris本身也是Top Gear的粉絲,並且對汽車這項世界上最偉大的工藝品之一非常具有敬意。他知道要如何讓Top Gear每一集都精彩,更別說是一整季了。目前他對節目已經充滿各式各樣的靈感,我等不及要放手讓他去做了。

所以,現在我們知道Chris Evans就是新的主持人之一;Top Gear的全新世代即將開始。如果你覺得Evans不夠格,請記住,他也算是一位對車很有愛的人、並且也是懂車的人;他擁有Ferrari 250GT California Spider…等知名車款,如果這還不算「精緻品味」的定義,那什麼才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