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聞軼事:義大利的高溫,把汽車塑料給融化啦!

有位來自英國的遊客到義大利渡假時,拍攝到一系列令人驚訝的畫面,在炎熱高溫之下,有一部2000年左右的Renault Megane旅行車,它車身四周的塑料已經禁不起熾熱開始融化變形。

這件事可不只是意外,因為以前就有人報導過倫敦某建築的弧形外觀造成了像鏡頭一樣的效果、它能夠聚焦光束,讓車輛被太陽光給損害。而本文中這部汽車似乎是停在一個毫無遮蔽或者樹蔭的停車場中間,結果就是,強烈的太陽光照射在這部可憐的汽車上,車輛的塑料就這樣被高溫給擊敗了。

說了這麼多,大家一定很期待車子到底發生了什麼事,趕快來看看下方的影片吧!(畫質不好請見諒)

不曉得各位車友以前有沒有見識、或者遇到過這種事情?不論如何,筆者還是建議各位車友們,出外停車真的要慎選車位哦,高溫的環境再加上太陽光是真實具有傷害力的!

 

 

備註:這個畫面是在義大利的Caorle被人捕捉下來的,這地方是鄰近威尼斯的Adriatic海岸沿線許多小城鎮中的其中一個,是一個著名的旅遊勝地。

[資料來源:mirror.co.uk、攝影:John Westbr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