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輛Huracan入駐 義大利警方新Huracan將以運送緊急移植器官為主

看來一輛Huracán還不夠,義大利超跑品牌Lamborghini(蘭寶基尼)又捐贈了第二輛超級跑車給義大利警方。義大利Bologna的警方將借重第二輛Huracan的高速能力在緊急情況下當作急救車輛和器官運輸工具來好好利用。當然,Huracan的工作任務也會隨著警方的需求而改變。根據義大利警方表示,Huracán也會參加正常的警察行動。

 

這輛新的四驅Huracán超跑警車採用淡藍色與白色塗裝,並在車頭兩側及車側繪上綠白紅的義大利國旗顏色。另外,在車頂上也裝設有警示燈。在動力部份,5.2升V10自然進氣引擎依然是610ps/8250rpm的最大馬力,以及57.1kgm/6500rpm的最大扭力没變。

車內,Huracan警車有一個平板電腦可供警員進行執法任務。還有攝影記錄設備,紀錄執法過程和監控警察。為了提供醫療幫助,車頭的行李箱區域有一個用於運送移植器官或血液的冷藏設備。此外,車上的電擊器也可以幫助警方即時救援心臟病患者。

Lamborghini與義大利警方保有相當密切的關係。2015年,Lamborghini捐贈了一輛Huracan超跑給羅馬的公路巡邏隊。在此之前,Lamborghini在2008年送給了義大利警察一輛Gallardo

 

[Source:motor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