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aldesign終於推出這部形象短片,揭露這輛售價高達「230萬美元」的Zerouno Duerta

隨著於日內瓦車展中正式發表,來自都靈的「Zerouno Duerta」確實已經聲名大噪,除了有著無與倫比的高性能話題外,那高達230萬美元的咋舌「天價」更是奪取了許多媒體版面。坦白說,這就是全球限量五台的「Zerouno Coupe」的敞篷版本啦,同樣採與五台超限量進行發售,成為目前量產最低的車款之一。

 

就車體結構說起,這輛Zerouno Duerta具備相當高科技的輕量化科技,除了在車體結構廣泛地使用lightweight碳纖維復合材質打造外,底盤結構更用上了全鋁合金材質。而為了達到極致輕量化,這輛Targa上空版本也將搭載一組20吋鋁合金鋁圈組,制動方面更配置高效能碳纖維陶瓷煞車系統;動力部分則搭載一具5.2升V10自然進氣引擎,最大馬力610PS,扭力峰值為560Nm,搭配7-speed雙離合器變速系統與Audi R8的四輪驅動配置後,0-100km/h預估將落在3秒出頭,畢竟Coupe車型就有著3.2秒破百,極速330km/h的怪物實力。

在過去,我們都是以圖片的方式見到這輛罕見物種,但今天Italdesign為我們帶來全新形象影片,一同欣賞這輛得天獨厚的頂級跑車「Zerouno Duerta」。